巴中运动员宋洁再获跆拳道全国冠军

10月27日晚,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代表四川参赛的我市运动员宋洁(巴中中学毕业学生)获得冠军。

△ 宋杰

比赛于10月27日晚上7时许在江苏无锡进行。宋洁先在第一局比赛中双方运动员都很谨慎以0:0结束,在第二局比赛中以二次中段横踢后点上分艰难领先4分,第三局比赛中最后16秒对手上头获得三分在最后的时间里双方互有进攻宋洁坚持到了最后 4:3险胜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 202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

2019年8月27日,在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混合团体决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宋洁与队友击败伊朗队获得冠军。

2019年10月25日,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跆拳道62kg以下级决赛上,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八一南昌队(巴中籍)选手宋洁获得冠军,这也是我市选手首次在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个人项目上获得金牌。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