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情况通报会召开

9月28日,巴中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情况通报会召开,省复查考核组通报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9月27日至28日,省复查考核组通过推荐检查与随机抽查、查看现场、走访群众、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巴中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复查,认定巴中市基本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建议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要求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农贸市场改造,规范市场管理,加快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的培训和指导,多矩阵宣传健康素养,加强“六小”行业监管和卫生执法工作,加强学校及各类食堂的卫生管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陈军波表示,对省复查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全盘认领,诚恳接受,将增添举措,不断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水平。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实作风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及时交账销号,持之以恒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坚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以长效机制常态化推进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为全省爱国卫生工作和健康事业作出巴中贡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