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乡镇(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9月28日,巴中市乡镇(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张鹏飞出席。

张鹏飞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基础性的、战略性的先导性工程。基层关工委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发挥“五老”优势关爱青少年,用爱心传递温暖,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挖掘利用全市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引导青少年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让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把党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时刻关心青少年所思所想、所期所盼,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动员社会力量抓好家庭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帮扶,在立德树人、纾难解困、保驾护航方面下真功夫出实招,切实把各级关工委建设成联系“五老”和青少年的桥梁纽带,奋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学习、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把服务工作大局作为一切工作的主线,聚焦全市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国情、省情、市情教育,引领推动广大青少年更加了解巴中、热爱巴中。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