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区县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并讲话

9月28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区县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并讲话。他强调,做好10月份工作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集中精力抓好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会议。

会上,各区县委、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9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10月份工作打算作了汇报。随后,罗增斌一一点评。

罗增斌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距离年底只剩3个月时间,做好10月份和第四季度工作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集中精力抓好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罗增斌强调,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高度重视项目投资运行,积极做好国庆中秋促进消费等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把各项短板补上去,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对扶贫项目、巴山新居等农村住房建设项目的招投标、项目管理、资金管理的全面清查,逐项查漏补缺、巩固完善,确保高质量脱贫成色。要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按期全面交账销号。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积极做好违建别墅清查、长江禁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要稳妥推进村民小组调整优化,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要精心筹备好巴人文化艺术节、光雾山红叶节、世界地质公园年会等各类重大节会活动,确保办出水平、办出效果、办出影响力。

罗增斌强调,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和社会稳定等工作,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