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工作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部署会议

9月23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工作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市政府副市长岳剑出席会议。

袁闻聪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筹指挥下,我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坚持为民惠民,全民共建格局逐渐形成;坚持以文化人,市民文明素养明显提升;坚持精细管理,城市文明程度大幅提升;坚持常态长效,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坚持督查问效,文明创建成果持续巩固。他要求,进一步加强设施建设,以更高标准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以更实行动创新城市治理;进一步加强常态执法,以更硬举措培树文明行为;进一步加强动员参与,以更广形式提升市民素质;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以更大决心落实对标提升;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以更严方式压紧压实责任。

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检工作,袁闻聪强调,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强化领导,统筹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