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闻聪前往巴城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9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前往巴城督导调研创文工作。他强调,要长效保持创文成果,持续推进创文常态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袁闻聪先后来到江北客运中心、江北农贸市场、市中医院、状元桥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状元桥街小区、网吧、土星街、东城街等地督导创文工作。在督导中,袁闻聪就规范经营情况与商家交流,对发现的烟蒂等垃圾进行捡拾。袁闻聪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巴中城市形象,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要坚持将创文工作深度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全民动员参与,让文明习惯入脑入心;坚持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不搞“一阵风”,坚持常抓不懈,持续推动创文常态化;对标对表,注重细节,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确保“创文”无死角、全覆盖,给市民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和实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