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期120天!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园区信息化项目启动招标

 9月17日,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园区信息化项目对外公开招标。

 据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管理局有关人员介绍,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事业单位,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投标人须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此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月17日至9月21日期间,投标人登陆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zwhjy.cnbz.gov.cn/)“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通过数字证书下载招标资料,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10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据了解,该项目整个建设工期为120天,项目建设包括陵园指挥调度中心,覆盖园区的语音导览系统、线上陵园、数据库及应用平台、业务协同系统、安防系统等。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园区信息化项目,立足一区三地总体定位(川陕革命根据地核心区、红军烈士纪念地、党的初心使命教育基地、红色旅游目的地)和“保护原貌、整体提升、协调配套、庄严肃穆、统筹规划、着眼长远”的原则,以“互联网+”为引领,充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3D可视化等先进成熟技术实现“三个一”的目标(一段红色文化广泛传承、一个平台立体管控陵园、一部手机畅游红色王坪),同时预留后续扩展接口,为平台可持续扩展打下基础。

 通过建设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信息化平台,整合景区旅游资源,探索景区智慧旅游建设模式,构建景区智慧旅游体系,有效提高景区管理部门的综合管理和运营能力。同时完善设施设备,加强服务能力,优化展陈内容,创新展陈方式,提升整体效能,努力实现设施设备智能化、管理维护精细化、公共服务人性化、教育宣传精准化,力争打造一个全国先进的智慧陵园信息化平台,达到国家5A级风景区中信息化部分要求,把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建设成“川陕革命根据地核心区、红军烈士纪念地、党的初心使命教育基地、红色旅游目的地”。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