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近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冬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省委领导批示。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委员要充分发挥独特的政治眼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基本内涵,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做好协调服务,按照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高质量、高水平迎接检查。

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省政协学习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审议了《巴中市纪检监察机关与政协机关加强监督协作配合工作办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成员出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