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访谈》特别节目——《市长访谈》(第18期)开播

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之际,9月17日晚,《政务访谈》特别节目——《市长访谈》(第18期)开播,市长何平围绕“实施精细化管理服务,共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与网友互动交流。

访谈中,何平详细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取得的成效、城市建设的相关经验、社区治理创新举措、文明行为立法的意义等内容,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罗增斌书记,对广大市民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我市启动创文工作以来,全市经济体量持续攀升,城镇化程度明显提高,基础设施显著改善,公共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城市软实力不断增强,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满意度逐年提升,大美巴中、文明巴中、幸福巴中的名片越来越亮丽。这些成绩都是全体市民共同奋斗取得的。

何平说,城市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离不开每一个市民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衷心希望所有市民都能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创文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我们的城市,像维护自身利益一样维护巴城形象,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希望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担当、全力冲刺,以最高标准最好质量做好迎检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岳剑、刘襄渝及市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