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推动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

9月16日,院士专家巴中行活动特色农业专题座谈会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魏于全等院士专家,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张平阳,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出席。

座谈会上,围绕巴中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南江黄羊科学研究所等研究所和企业作了发言。魏于全等院士专家就做强做好农业品牌、推动产品精深加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表示将结合自身平台,积极为巴中特色农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善平表示,院士专家提出的宝贵“金点子”,将系统梳理、学习和消化,对院士专家表达的人才技术支持、深入合作等意愿,主动对接,积极争取,加快转化为合作成果。巴中十分珍惜此次活动带来的合作机遇,期盼与各位院士专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希望各位院士专家给予巴中特色农业发展科研技术支持、人才培养支持、智力政策支持,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动巴中特色农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巴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并为合作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