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39名

9月14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我市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遴选一批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39名(其中公务员19名、参照管理人员20名)。

此次遴选对象为符合遴选条件的本市内区县及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直机关设在本市内各区县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遴选条件为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及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具有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本次遴选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时间四天,即2020年9月15日至9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报名地点设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按照全省统一安排,笔试时间定于10月17日。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