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创文”,公益电影进社区

公益电影

       本报讯 连日来,我市创新宣传方式,将创文知识送到安置还房小区,帮助巴城“新市民”尽快融入社区生活,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这样的形式非常好,不仅让创文知识深入人心,也通过坝坝电影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让小区居民相互增进感情。”近日晚,白塔社区德锦苑小区业主李光德对包保单位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创文·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赞不绝口。
      “大家都知道巴中今年在创文,对不对?”晚上7点半电影放映前,工作人员先播放了我市创文公益广告,市文明办工作人员来到居民中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作创文宣讲。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视频宣传,大家对我市创文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宣讲活动不仅接地气,而且十分走心,让人一听就懂,以后我也要积极从自己做起,做一个文明市民。”小区业主孙德贤说。
      据了解,在市委宣传部和社区工作者的共同组织下,当晚活动在3个小区同步进行。“通过这样深入浅出的形式,让市民了解创文知识,注重自我文明素养的提升,强化市民对巴城的认同感,努力成为现代文明新市民。”市委讲师团工作人员何星纬表示。 (记者 毛澜静 文/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