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120名单身青年 七夕前夕联谊寻真爱——4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

为迎接“七夕”的到来,促进青年人才在南江“成长、成家”,坚定扎根南江、建设南江、奉献南江的信念,8月22号上午,由南江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主办,县融媒体中心、邮储银行南江县支行、南江县邮政分公司、南江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七夕寻真爱·麓府遇见你”大型相亲会活动在南江县麓府营销中心成功举办。

120多名来自南江县各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4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七夕7

4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120名青年欢聚一堂,高颜值、高学历嘉宾备受瞩目

“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最具有爱情浪漫色彩的民俗节日,被誉为中国的“情人节”。时至今日,七夕节受到越来越到年轻人的喜爱。“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男女青年都是南江县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由于忙于工作、社交面窄,无暇顾及个人终身大事,目前暂时还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家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机会。”活动承办单位——南江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张明表示。

 

七夕3

8月22日上午8点,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陆续到达南江县麓府营销中心,在报名签到、领取号码牌、体温监测后进入营销中心内稍作休息。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次活动中,男女嘉宾各有一组号码牌,领到相同数字号码牌将暂时分为一组,共同参与到之后的游戏中来。

营销中心内,巨大的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男女嘉宾的照片及资料,吸引着众人目光。屏幕中的信息显示,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中不乏高学历、高颜值的青年精英。主办方工作人员张女士说:“活动还未开始,但已经很有气氛了。我注意到当有一个穿汉服的研究生小姐姐的简历出现时,有好几位男嘉宾还特意拍了照。”

 

七夕1

“我叫岳吉祥,就职于四川南威水泥有限公司。由于平时忙于工作,交际圈窄小,所以我现在还是单身,对于此次活动,我有一个很朴素的愿望——牵手成功”。在自我介绍环节,嘉宾岳吉祥落落大方地向众人介绍自己。他表示,自己是在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此次活动的相关信息,感觉特别好,活动方能提供一个高质量的交友平台,促进单身青年交流,非常有利于“脱单”。

联谊寻真爱,促使青年人才“扎根”南江

活动现场,南江县副县长王春明发表了讲话,他寄语广大单身男女青年要志存高远,艰苦奋斗,在感情生活中相知相爱,在事业成就中敢拼敢干,扎根南江、服务南江,奉献青春和才干。

 

七夕12

该活动设置了丰富的互动交流和游戏环节,如“为爱携手”、“和你站在一起”等,受到了嘉宾的热烈欢迎。不少男女嘉宾主动站到舞台上,主动寻找自己号码牌对应的“搭档”。女嘉宾张群说:“这种游戏的方式能让大家更自然、轻松地了解其余嘉宾,既有趣又有用。”

游戏环节结束后,现场的男女嘉宾还选出了最受欢迎的男嘉宾和女嘉宾。获得“最受欢迎女嘉宾”称号的罗琴说:“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我挺开心的。”

 

七夕8

“牵手”成功的嘉宾

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便是“牵手配对”环节,6位男青年勇敢地向心仪的女生发出了“真爱邀约”,其中4对男女嘉宾成功配对,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精美礼品。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毛澜静  文/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