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卖了5000多万,江口醇给平昌通江经销商发奖——江口醇集团举行平昌通江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

继6月28日举行巴州、恩阳、南江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后,8月19日上午,四川江口醇集团隆重举行平昌、通江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来自平昌、通江两县的一千多名经销商齐聚平昌县酒乡宾馆,共享江口醇发展硕果。

江口醇-6

江口醇-5

家乡父老鼎力支持

江口醇连年创辉煌

“平昌、通江是江口醇酒业本土重点销售市场。江口醇酒业集团举行这次颁奖典礼,旨在感谢家乡经销商和家乡父老对江口醇的钟爱和支持,并进一步宣传和展示江口醇的品牌魅力。”据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负责人张裕介绍,面对全国白酒行业销售普遍下降趋势,以及今年春节以来疫情形势,平昌、通江两地的销售团队满载着“热爱家乡、建设家乡、为着家乡”和“让家乡人民喝好酒,为家乡人民谋福祉”的历史使命和感恩情怀,坚持“爱岗敬业、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知难而进,化危为机,攻坚克难,取得了“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年更比一年强”的丰硕销售业绩。“特别是平昌、通江县域内的龙酒系列、魁酒、大酱风度等江口醇主销产品,已成为平昌、通江父老乡亲口口相传的本地优秀产品。”张裕告诉记者。

江口醇-3

“在今年春节以来的疫情形势下,平昌、通江两大片区仍然取得了可喜的业绩,上半年销售额达到了5000多万元。”据张裕介绍,近年来,江口醇在平昌、通江等地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产品消费力不断提高,凝聚着平昌、通江营销一线全体业务人员和全体经销商的敏锐智慧和辛勤开拓。张裕表示,江口醇酒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发扬艰苦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建设好1000亩的江口醇工业园区,抓好品牌建设,打造好江口醇更加美好的明天。

有好品质更有好口碑

江口醇是支“潜力股”

“在我们通江,几乎每一个商场、超市、零售店都有江口醇的产品销售,而且我们通江的消费者都爱喝江口醇的酒。”向斌文是江口醇通江片区总代理,近几年,他的销售额都在500万至600万元。在向斌文看来,自己的销售业绩突出,得益于江口醇的口碑,“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而口碑则源于江口醇的品质保障。”向斌文说。

江口醇-1

张东是江口醇平昌片区的经销商,也是江口醇历年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上的“熟面孔”。“这几年基本上我的销售额都在四五百万元。”颁奖典礼结束后,手捧奖牌和奖品的张东自豪地说。

张东告诉记者,他做江口醇经销商已经有十多年了,虽然如今每年销售额达到了四五百万元,但十多年前刚开始时,张东的销售业绩并不是很好,“那个时候一年也就二三十万元的销售额。”在张东看来,这些年他的销售额不断攀升,不仅在于自己的因素,更重要的是在于江口醇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江口醇这些年产品结构优化得比较好,不同的价位让不同的消费群体选择面更广,另外,这些年江口醇对市场的开拓力度更大,对市场销售的支持政策更有力。”张东说,最关键的一点,还是在于江口醇酒质的不断提升。在张东看来,江口醇是一支“潜力股”,他对江口醇今后的销售形势很有信心。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魏文明 文/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