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封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送达

本报讯 8月18日,今年全市首封清华大学高考录取通知书到达南江。据了解,此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收件人为我市理科第三名吴晓(总分692分),收件地址为南江县赶场镇。

南江

邮政投递员将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吴晓同学你好,我是南江邮政投递员,您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已到达南江,马上为您投递,请您准备好身份证……“8月18日,南江县邮政分公司投递员蒋术平在收到清华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后,第一时间与此封邮件的“主人”吴晓取得了联系。当天上午11时许,蒋术平驾驶着邮车来到了吴晓的家门口,他详细核对了吴晓的证件信息,确认无误后,郑重将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交到了吴晓手上。一并送达的还有提前准备好的鲜花以及南江县邮政分公司对吴晓的由衷祝福。

记者了解到,近日,南江县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正值汛期和疫情防控期,南江邮政严格按照教育部、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及川邮管办要求,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在寄递服务环节安全、可靠、可控,对各环节要求“到点”“到人”“到校”,确保“零误投、零丢失”。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毛澜静 文/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