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将新添一家 大型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落户巴中

本报讯 8月16日上午,巴中首家奥特莱斯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在巴城兴合阳光酒店盛大启幕,标志着巴城将再添一家大型购物中心。

启幕

巴中奥特莱斯位于逸城明珠,临市政府、图书馆、巴州区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及半山逸城、凯悦名城等住宅区,由巴中兴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川云鼎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据运营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巴中奥特莱斯由专业商管公司进行“五统”经营,即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管理,为商家及消费者营造时尚、舒适、安全的经营、消费环境。

活动当天,大润发、中影国际影城、麦当劳等几十家大品牌与巴中奥特莱斯现场签约。“在巴中奥特莱斯签约的都是品牌直营店,没有了中间商环节,因此消费者在奥特莱斯可以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包括一些奢侈品牌。”巴中奥特莱斯运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魏文明 文/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