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播电视台“创文”三大品牌媒体活动启动

本报讯  7月30日下午,“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大品牌媒体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闻聪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永出席启动仪式。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李明刚出席并发言。

启动仪式上,出席人员观看了三大品牌媒体活动的宣传短片。李明刚对三大品牌媒体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袁闻聪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与马永、李明刚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标志着市广播电视台三大品牌媒体创文活动正式启动。

1U6A3956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闻聪,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永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启动的三大品牌媒体活动为“我的创文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创文宣传进社区”活动和“我参与·我贡献”创文短视频大赛。

其中,“我的创文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将通过一个个暖心故事,引导广大市民为创文增光添彩。将对征集采用作品进行奖励并汇编成册。

“创文宣传进社区”活动将在7-9月每周选择巴城一个社区举行,通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社会服务机构走进社区,开展社区创文工作简述、创文故事分享、创文知识竞答、现场社会服务、爱国歌曲大家唱等活动,将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创文相关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1U6A3959

启动仪式现场

“我参与·我贡献”创文短视频大赛将邀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参与创作传播,将拍摄的有关创文短视频在市融媒体中心和市广播电视台“两微一端”等平台广泛发布推送。将对每一个采用的短视频给予50—100元奖励,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5000元、2000元、1000元奖励,并举行颁奖典礼。 (记者 冉巧/文  戴刚/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