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 推动创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何平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对巴城部分场所创文工作进行暗访督导。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创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何平先后来到柳津桥、江南二环路、将军大道、市人民医院、三号桥等地,仔细查看创文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从暗访督导情况来看,部分地方还存在垃圾乱丢、公益广告不规范、杂物随意堆放、车辆乱停乱放、路面环境卫生差、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问题。

针对暗访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何平强调,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把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限时整改到位。要充分发动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争取更多的理解支持,盯住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以及道路交通、公益广告等重点方面,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规范市容秩序管理,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创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增强措施针对性,紧盯指标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和疏堵结合,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倒逼各项工作,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切实加强领导,跟踪问责,督察问效。市领导要带头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暗访督察,推动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