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旅游快闪店惊艳重庆

本报讯 日前,巴中文化旅游重庆推介会暨“重庆人游巴中”避暑季活动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街道正式启动,活动现场不仅发布了多条巴中精品旅游线路,推出相关文旅优惠政策,“山水画廊·秀美巴中”快闪店也惊艳亮相山城,给重庆市民带去了巴中夏日新体验。

快闪

“山水画廊·秀美巴中”快闪店

本次活动以“安逸走四川·避暑到巴中”为主题,旨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落实我市与重庆市江北区的友好城市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巴渝两地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巴中建成成渝地区 “休闲度假后花园”。

据悉,巴中快闪店内设置有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展示区、康养体验区、巴山民宿展示区、巴中有礼展示区四大展区,现场不仅有VR游巴中的体验项目,还巧妙地运用声光电营造“中国气候养生之都”的康养氛围,全方位展示巴中山水、洞天、人文、红色、康养五张金字招牌,让广大重庆市民能身临其境,近距离感受巴中的秀美和凉爽。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毛澜静 文/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