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企合作新模式,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与小角楼共赢发展

7月14日,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与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平昌举行。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李明刚、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太军代表双方,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寻求媒企合作新模式。

小角楼

巴中的靓丽名片

“小角楼的名气是喝出来的”、“喝小角楼酒,品中华文化”、“喝小角楼,更上一层楼”。众所周知,小角楼历史悠久,是巴中的一张靓丽名片。

小角楼酿酒历史起源于汉末古巴子国。1679年白衣翰林吴德溥先祖传承巴人酿造技艺,在白衣古镇小角寺旁创建小酢酒坊,人称“小角楼酒坊”,小角楼品牌由此得名,曾先后荣获“中商部优质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 “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等百余项殊誉。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

川东北一流广播电视台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下辖巴中电视台、巴中人民广播电台、巴中广播电视报、新媒体中心,是我市最大的综合性主流媒体。近年来,在做好对内对外宣传主业的同时,积极策划实施了大批具有良好社会影响力、公信力的媒体活动,新春文化艺术节、新年音乐会、春节联欢晚会、房产展示交易会、汽车博览会等活动,实现了媒体搭台、企业唱戏,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的良好效果。

携手合作 共赢发展

媒企合作新模式

小角楼品牌日盛、企业日强,这也与公司高度重视媒体宣传,借力媒体推介密不可分。近年来,市广播电视台在助推小角楼品牌成长、市场营销上,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结下了深厚的伙伴情谊。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李明刚:我们相信,川东北一流广播电视台的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与川东北一流白酒企业的小角楼公司,此次缔结战略合作,必将对双方的跨越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只要我们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就一定能实现共赢。“媒企合作”就一定能绽放出新的花朵、结出新的硕果。

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太军:此次合作是巴中传统行业与媒体行业的有机结合,我们相信此次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小角楼历史文化悠久,也是巴中人民的宝贵财富;巴中广播电视台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及专业的传播思维,双方结合必然会促进彼此向纵深发展,共同开启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新篇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