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又有一波招聘信息,赶紧来报名

01四川省公安厅招聘350人,巴中有岗位

(一)招聘范围

按照属地原则招聘,即:报考勤务辅警的应聘人员应当具有招聘职位大队所在市(州)的户籍或居住证;报考文职辅警的应聘人员应当具有招聘职位支队所辖市(州)的户籍或居住证。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一至六分局和机动勤务支队此次

招聘所辖行政区域如下: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一分局: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资阳市、阿坝州、眉山市;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绵阳市、南充市、广元市、巴中市;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自贡市、泸州市、遂宁市、内江市、资阳市、宜宾市、眉山市;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成都市、自贡市、乐山市、雅安市、甘孜州、眉山市;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五分局:遂宁市、南充市、达州市、广安市、资阳市、绵阳市;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六分局:攀枝花市、雅安市、凉山州;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机动勤务支队:成都市。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1990年6月30日至2002年6月30日期间出生)。

2、勤务辅警应当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文职辅警应当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

(三)优先条件

1.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

2.在职公安民警配偶;

3.退役士兵;

4.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

5.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6.具有法律、文秘、计算机、财务会计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应聘人员。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8月3号-8月7号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02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4名

一、招聘计划

拟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4名,其中男性3名,女性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地在巴中市内,年满18周岁(2002年7月21日之前出生),28周岁以下(1992年7月21日之后出生),男性身高不低于175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5cm;无残疾,双眼裸视力1.0以上。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工作责任心强,服从指挥,听从命令,自愿从事司法警察工作;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优秀复员退伍军人可放宽到高中或中专),五官端正,口齿清晰,反应机敏,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司法警察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5、退役军人、警校毕业生、有驾驶证具备驾驶技能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不予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解聘;

(4)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事处罚;

(5)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过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

(6)其他不适合从事司法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3日中午12点止;

2、本次招聘采取现场确认方式;

3、现场确认时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退役军人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证件照2张,纸质版报名表,一并交至恩阳区人民法院三楼政治部报名登记。

四、工资待遇

劳动报酬和福利待遇参照已在岗聘用制法警待遇。

五、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827-3369022、15982754636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03平昌县政府专职消防队镇龙中队面向全县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平昌县政府专职消防队镇龙中队(平昌县应急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拟面向全县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及对象

全县财政全额拨款的在编在职工作人员(限男性)。

二、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7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2.报名方式:本次选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3.报名地点: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平昌县金宝新区金宝大道四段11-10号金安华府三楼)。

4.报名手续:

①《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可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党政网下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②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各1份;

③近期2寸免冠照片4张。

(二)测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参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执行(见附件2),实行量化评分,单项设最高分(15分),总分60分,有一个单项为“不合格”的予以淘汰。测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平昌县应急管理局(0827)6222779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27)6229822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04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公开招聘10名辅警

一、招聘名额、岗位

街面巡逻盘查、维稳处突、留置人员看护岗位10人(男性8人,女性2人),其中持有A1驾驶证人员1-2人。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大学专科(含)以上文化程度。

(三)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28周岁,身高1.68米以上;女性:年龄在18周岁至28周岁,身高1.58米以上。原则上体重不能超过标准体重25%,不低于标准体重15%[标准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10)]。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裸视4.8以上(矫正视力不低于5.0)。面部无明显缺陷(如唇裂、对眼、斜眼、斜颈、各种疤痕等),躯体无明显疤痕,无鸡胸,无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罗圈腿,无严重平足(平脚板),无纹身、驼背,无各种残疾和其他不适宜从事本岗位职业的疾病。

(四)有公文写作特长者、退伍军人优先。

(五)持有A1驾驶证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及学历限制。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1日起至2020年7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经开区公安分局政治处510室(巴中市经济开发区通州大道7号)。

3、报名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3张,填写打印好的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特殊技能者请携带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二)组织考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为申论;

(2)笔试时间:2020年7月27日上午9:00至11:00;

2、面试时间:2020年7月29日;

五、用工方式及薪酬待遇

此次新增警务辅助人员统一采取直接聘用方式。试用期为1个月,自岗前培训之日起算。试用合格后与经开区公安分局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四川省公安厅《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和《巴中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薪酬按照经开区辅警待遇标准,执行10级辅警标准,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个人部分由单位从本人工资中扣缴。

报名咨询电话:0827-5187533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