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投集团来巴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何平出席并讲话

7月22日,成都城投集团来巴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双方就拟合作事项进行务实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城投集团董事长郑尚钦参加座谈会。

何平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罗增斌书记,对郑尚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成都城投集团作为成都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企之一,发展理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工作业绩突出,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在四川省也具有很重要的影响力。公司能够看好巴中、选择巴中、投资巴中,这是巴中之幸、市民之福。

何平说,目前双方已有合作的基础,也具备进一步合作的条件。希望下一步在能源开发领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巴中建丰林业做大做强、教育服务、土地开发整理和房地产开发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在具体合作上,一是组建一套对接机构,具体负责对接沟通工作。二是形成一份合作框架协议,在充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法定程序审定后适时签订。三是筛查形成一批具体合作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依法依规洽谈推进。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我们将尽心竭力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双方努力,共同开创成巴协同发展新成果。

郑尚钦表示,此次洽谈会是双方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以及“治蜀兴川”发展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成都城投集团愿与巴中在城市综合开发、教育服务、矿产资源及能源开发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促进巴中社会经济和企业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播放了巴中市投资环境宣传片和成都城投集团宣传片,成都城投集团副董事长陈崑介绍了拟开展双方战略合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及秘书长赵建仁,市级有关部门和巴中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