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通江-广安高速 3个项目签约

本报讯 7月17日,四川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其中,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川陕界至王坪段、王坪至通江段、通江至广安段以及开江至梁平、内江至大足等5个高速公路项目集中签约,总里程312公里,总投资501亿元。

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分成川陕界至王坪段、王坪至通江段、通江至广安段,作为三个高速公路项目进行招商建设。

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总长约250公里,北连陕西、南接重庆,从西安经巴中通江、平昌和达州渠县、广安前锋接入绕城高速后抵达重庆,串通了秦巴山区和渝北片区,是川渝共同的一条重要省际通道。

该高速公路建成后,不仅将完善区域路网、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对于促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攻坚也具有重要意义。镇广高速将经过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这里有着中国最大红军烈士陵园——通江王坪烈士陵园。镇广高速建成后,驾车可沿高速公路直达烈士陵园,路程更快、用时更短。(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冉巧)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