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7月2日至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小分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促成部分项目现场签约。

四川蜀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四川省供销社直属省农产品经营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四川各类品牌茶和茶产业。在蜀茶·平昌茶叶产业园建设项目推进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上,何平介绍,巴中属全国富硒绿茶优势产区,并把茶叶产业作为全市四大特色农业首位发展、重点推进。双方的强强联合,开启了双方互惠共赢的新篇章,巴中将大力支持企业在巴中的项目做大做强。四川省供销社主任任晓春出席签约仪式,他说,感谢巴中对省社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省社将全力支持企业到巴中寻求更广泛的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巴中是全省茶产业布局的重中之重,下步将加快项目落地步伐。

四川浩唐盛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领先的生态种养、加工配送、农业观光旅游、农家休闲娱乐、农副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在南江县万头南江黄羊生态养殖项目签约仪式上,何平表示,南江黄羊拥有走向高端市场的品质保证,市场前景向好,希望企业尽快推动既定布局落地见效,努力成为实体农业板块的领头羊。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本着对南江黄羊的真挚情怀推动项目实施,为南江黄羊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四川靖源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营水电站工程总承包建设为主,兼营水利水电机电、电站技改等相关辅助设备材料贸易的企业,拟在巴中经开区投资输配电设备生产及云计算服务器组装项目。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何平说,巴中交通物流、工业配套日臻完善,承载条件优越,欢迎企业投资巴中。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巴中的投资前景和区位条件,下步将加强对接,加快项目商务洽谈进程。

何平还实地考察了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宇汇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积极推进相关项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有关区县、市级相关部门和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