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到南江县下两镇江口村,与该村干部群众开展“手拉手、庆七一、奔小康”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出席并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走访中,每到一户,侯中文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和存在的困难,并听取他们对平安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脱贫奔康、繁荣稳定献计献策。侯中文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员、纾难解困帮扶员、脱贫奔康引领员,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