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考委督查指导我市普通高考备考工作

6月29日至30日,省招考委指导组对巴中市2020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开展督查指导。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出席备考工作汇报会。

刘襄渝向省招考委指导组汇报了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的备考情况。今年我市高考报考人数为37944人。通过春季高职单招,已有9059人被高职院校录取,178人被“3+2”转录,预计有28707人参加本次高考。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我市高考备考工作正在按照预定的目标细化落实。

省招考委指导组先后深入市教育考试院、通江县、恩阳区,实地察看保密室、考务指挥中心及部分考场、考生食宿点等地,并听取我市的备考工作汇报。指导组表示,巴中高度重视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工作有力、措施有效。指导组强调,今年的高考面临着疫情防控和高温天气的挑战,要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确保工作到位;优服务,体现人文关怀;重预案,提升处置能力,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