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桥湖建设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5% 巴城首个人工湖下月底完工

作为巴城首个人工湖,津桥湖从2016年3月开建以来一直以来备受市民关注。6月22日,记者从科技园管委会工程科获悉,津桥湖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5%,预计今年7月底全部完工。

01-1

01-1

津桥湖-9

活动中心

津桥湖-3

环境优美的津桥湖一角

津桥湖-4

梯步铺装

津桥湖-5

围栏安装

津桥湖-6

观景台地面铺装

津桥湖-8

市政道路已竣工

铺设步道砖、安装栏杆、砌装花台……6月21日,记者在津桥湖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湖堤景观附属设施施工。据科技园管委会工程科工作人员介绍,津桥湖河道挡墙防护工程、李家堰黑臭水治理工程已全部完工,市政道路全部竣工已通过验收。目前,正在加紧进行津桥湖绿化、人行步道等收尾工程建设。

津桥湖水库建成后能有效蓄水134万立方米,是集观光、休闲、娱乐、生态于一体的多功能特色水利景观平台,将成为巴城市民休闲娱乐之地。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冉巧 文/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