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暴雨致全市各区县不同程度受灾

视点-3

民警在被洪水淹没的曾口漫水桥头值守

视点-4

交警冒雨在巴城回风大桥指挥交通

本报讯 6月16日晚8时至17日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大暴雨落区主要在恩阳区、通江县、南江县,全市共129个站点雨量超过50mm,其中68个站点雨量超过100mm,3个站点雨量超过250mm,最大雨量为通江县长坪乡312.3mm,朱元乡278.7mm。

暴雨致使全市各区县不同程度受灾,道路冲毁、车辆被淹,房屋和基础设施受损、农作物受灾,据初步统计全市43个乡镇1.87万人不同程度受灾,紧急转移安置583人,农作物受灾604.99公顷,倒塌房屋4户11间,直接经济损失2465.9万元。

灾情发生后,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积极组织各类救援队伍和干部群众,全力抗灾救灾,及时组织居民疏散转移,目前未造成一人伤亡。

巴中广播电视报 记者 冉巧 文/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