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中心开始 玻璃幕墙拼装

日前,记者在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作为全市的重点项目,市体育中心建设方抢抓工期和进度,目前已进入玻璃幕墙拼装阶段,整个工作完成后,市体育中心的面貌将完全呈现。

体育场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多台大型吊机将次龙骨和铝单板吊至体育中心的顶部,也就是主龙骨处进行安装。根椐市体育中心项目工期倒计时节点进度安排,从5月中旬开始,就全面进入玻璃幕墙的建设攻坚阶段。

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每天,市体育中心施工现场有六个班组进行地面焊接、顶上拼装,100余人同时作业,全面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预计次龙骨和铝单板以及玻璃的安装等工作将在8月底全部完成。

此外,市体育中心钢结构主龙骨的张拉工作也在同步进行,目前已完成了90%的工作任务,整个钢结构主体工程即将全部结束。

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刘春雷表示:“钢结构工程张拉工作完成以后,钢结构主体就将全部完成。”

(郑国斌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王仕平 )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