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定向招录36名公务员 优秀工人、农民、退役士兵可报考

2日,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决定组织实施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士兵中考试录用基层机关(单位)公务员(含参公人员,下同),共830名。巴中定向招录公务员36名。

其中,从优秀村(社区)干部、第一书记中招录6人,巴州区、南江县、通江县招录5名优秀工人、农民到乡镇机关工作,巴州区、恩阳区从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中招录10人到乡镇机关和街道办事处工作,南江县、通江县、平昌县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本县事业编制人员(含经组织选派在本县从事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1年以上的事业编制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本市(州)籍退役士兵招录15名。

本次招录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3日至6月10日上午8:00,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社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优秀村(社区)干部、第一书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须由个人向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提出申请;服务(工作)单位不属于乡镇(街道)管辖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向服务地所在县级项目主管部门提出申请。优秀工人、农民报考,须由个人向所在单位或村(社区)党支部、乡镇(街道)党(工)委提出申请;事业编制人员报考,须由个人向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有关部门提出申请。

报名后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须于6月12日上午8:00前登录报名网站确认缴费,笔试时间定于2020年7月25日。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