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签约

6月2日,巴中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海绵水环境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栋出席签约仪式。

刘襄渝指出,抓好垃圾和污水处理是一项建设秀美巴中、生态巴中、宜居巴中的基础性和支撑性工程。合作双方要实干担当,尽锐出战,按期交出优秀答卷。施工企业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期完成的同时,严格按合同约定和国家有关技术规范加强监管,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他强调,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要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支持的原则,站在建设“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高度,做好征地、拆迁等环节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王栋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既是企业实现新跨越的重要标志,也是各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见证,一定会踏踏实实在巴中落地生根,千方百计把项目做好,为促进巴中经济发展、改善巴中人民生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