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开醉游客

这几天,南江县团结乡200多亩玫瑰进入盛花期。一朵朵玫瑰在阳光下竞相绽放,红的美艳、粉的娇羞,形成了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03-11

03-3

03-5

03-4

03-6

03-2

03-1

03-8

03-7

03-9

 

走进玫瑰园,举目望去一片花海,驻足停顿一阵芳香,简直美到爆。

极目之处一片红!穿梭在花海中,让游人仿佛进入了爱丽丝仙境。花苞尽放的红玫瑰,像红唇女郎般热情火辣,香气惹蜂蝶绕舞,美不胜收!

红的、粉的、黄的,各种颜色的玫瑰和青山绿水交融成一幅精彩的油墨画,让这个平凡的乡村也变得更加美丽。

玫瑰花给团结乡带来了生机,给游客带来了欢乐,给当地居民带来商机。据了解,每年玫瑰花开旺季都会吸引大量县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店、餐馆爆满,增加了村民就业机会、拓宽了村民增收渠道,观光农业给团结乡带来全所未有的商机有力。

目前,团结乡这片玫瑰花开正盛,是最佳赏花期。喜欢拍照的你不妨来此开启“拍拍拍”模式,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线路:巴中—银昆高速—下两镇—省道S101—洛坪街—团结乡,全程约70分钟。

门票:免费。

美食:安四牛肉馆,品鉴农家本色牛羊肉。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王兴元)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