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打造邮媒合作新样板

5月13日下午,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举行。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李明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洁出席签约仪式。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王家术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蒲民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渠道、客户、产品、营销、宣传资源优势,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强强联合,促进各自业务发展,互利共赢,不断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并成立战略合作推进小组,建立联席会商制度,协调解决合作进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深化并丰富合作内容与形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与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合作源远流长,《巴中广播电视报》通过邮政渠道发行23年,同时在《巴人巴风》连环画发行、“邮政先锋人物评选”“中小学生书信大赛”等多个领域的精诚合作,提升社会影响力。

当前,市广播电视台正按照“移动优先、内容为王、品质至上”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进频道(率)全媒体综合改革,着力打造川东北一流广播电视台。

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邮政集团业务已涵盖邮务、金融、速递物流、电子商务四大领域,拥有百年品牌信誉优势和集实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资源优势,巴中邮政在经历了多轮体制、机制改革后迈上新征程。

签约1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面对共同的机遇与挑战,邮媒两家将秉持初心,巩固传统友谊,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涵,携手打造邮政和媒体战略合作的新样板,为巴中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魏文明)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