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河客运站本月底通车试运营

5月10日,记者在巴中火车站西北侧(吴家河)处看到,吴家河客运站建设现场一派繁忙,工人正在进行车站大门地砖铺贴、站内隔离护栏建设、车站大门装饰等工作。

据工作人员介绍,吴家河客运站占地约22.5亩,预计投资1000万。2019年12月开工,按照施工计划,今年5月底完工并投入试运行。

05-11

05-2

05-3

05-1

05-4

05-6

05-5

05-7

05-805-9

 

05-10


“今年初,受到疫情影响,工期耽误了不少,项目于3月6日正式复工。”客运站项目施工人员称,刚复工时,建筑材料、工人都比较缺,不少工人不敢贸然复工,当时心里还是比较着急,项目方按照标准配备体温计,对场地进行消毒,做好严格的健康登记,确保已复工的工人安全生产。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现在大家都在努力想把落下的工作抢回来。”该负责人称,目前,工地有10余位工人在加班加点作业,客运站站房(内含售票厅、候车室、出车口、员工办公区)、餐厅、厕所、停车区、车辆检查室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将于近期全面完工。

据悉,吴家河客运站通车后,主要承担原西客站农村客运车辆进站发班及管理职能,满足巴州城区至恩阳、南江方向的客运需求。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黄家锐)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