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疏解老城城市功能、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等工作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深入巴州区、巴中经开区,调研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疏解老城城市功能、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进一步疏解老城城市功能,高质量推进城市项目建设,让城市更加生态宜居,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南池区域规划和东门大桥南端项目建设对于疏解老城城市功能意义重大。何平来到现场,认真察看规划图纸,了解市场搬迁情况、规划方案编制、项目进度等情况。他要求,要科学规划,准确定位,合理布局非义务教育校点,充分利用地上地下空间,注重功能完善,进一步疏解老城功能,改善拥堵现状,不断提升老城区市民生活的幸福指数。要从长远着眼,抢抓政策机遇,打捆包装申报项目,尽可能向上争取,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在调研南池河景观改造和张家河河道修复项目时,何平深入现场实地察看,询问项目规划、改造情况、建设进度等。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明确建设主体和责任,坚持生态环保理念,充分利用好城市现有的水系资源,提升沿岸空间品质,改善周边环境,打造生态休闲的水系景观亮点。

在巴中经开区六路未实施道路工程、玉堂桥项目现场,何平听取情况介绍,仔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要求,要立足实际情况,认真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望王山运动公园二期健康步道拟建道路设计长度4.4公里,配套建设排水、照明、交通、绿化工程等设施,目前已完成可研报告即将招标。何平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并指出,要倒排工期,按照既定规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功能设施和服务配套,力争早日呈现新的面貌,为市民提供健身休闲娱乐好去处。

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调研。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