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今日起逐步恢复

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获悉,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做好政务服务利企便民工作通知》(川办发〔2020〕12号)精神,为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和市级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序开展,从2月20日起,逐步有序恢复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各类交易活动。

对特殊情况应急项目开启绿色通道

据了解,即日起恢复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类项目交易、国有土地转让及工程建设项目进场交易活动。对具备条件的新进场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对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重要国计民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等特殊情况的应急项目,开启绿色通道,保障项目招投标相关环节快速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巴中“市民之家”原则上每日安排开展一次进场交易活动。进场交易工程建设项目,须业主单位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

已发暂停公告的各类交易项目按照“轻重缓急、分期分批”的原则逐步安排交易。

进入“市民之家”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

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招标人、代理机构、监督人员等,除代理机构可最多派3人外,其他各方原则上最多各派1名人员到场。各方交易主体应提前下载并如实填写《参加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人员健康情况申报卡》,加盖单位公章后于开标当日到达时提交至“市民之家”检疫点。

需要注意的是,进入“市民之家”的各类人员必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并携带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报告登记等疫情排查措施;现场评标项目只在川东北市范围内抽取相应专业的评标专家,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问询登记、无感染症状承诺等管控措施。

各科室联络方式

交易受理科:0827-3339070

交易组织科:0827-5775785

交易评审科:0827-3339072

现场监督科:0827-3339073

市政府采购中心:0827-5775785

保证金缴退:0827-5775785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