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

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何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同舟共济、齐心战“疫”,疫情防控工作总体上有张有弛、宽严适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依法科学有序推进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外地一些企业在复工中发生聚集性感染的教训,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复业企业员工健康证明和体检工作。要多方筹措、积极争取医用防护物资,全力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特别是援湖北医护人员需求。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要对发布的公告通告通知全面进行“回头看”,做好“废改立”工作,确保防控措施与时俱进、科学合理。随着新一轮农民工返岗高峰期的到来,交通运输组要认真研究交通检疫优化调整办法,借鉴外地经验做法,根据农民工需求研究农民工返岗专列、专机运送等服务保障办法。

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相关副市长和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