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深入巴城相关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医疗废弃物处置等工作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深入巴城相关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医疗废弃物处置等工作。他强调,要强化用电保障,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安全规范有序处置医疗废弃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环境安全。

电力供应事关疫情防控大局、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和百姓生产生活。在国网巴中供电公司,何平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期间电力生产服务、企业复工电力保障、电力工程项目复工以及企业自身防疫工作等情况。何平对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疫情防控“一盘棋”格局下,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全力开展重点单位保电,满足广大群众用电需求,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市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下一步,公司要按计划把一项项工作落实督办好,把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让企业和用户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为恢复正常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贡献电力力量。

疫情期间,医疗废弃物的处置情况如何?何平十分关心。在巴中市洁原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他详细了解医疗废弃物处理工艺和相关流程。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现有的8辆运转车全部作业,全力收集31个医疗机构、留观站产生的医疗废弃物,确保涉疫情医疗废弃物实现日产日清。何平要求,要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流程,安全规范有序处置医疗废弃物,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道关口。要落实好防护物资,加强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加大相关设施和场所的消毒管理力度,避免出现交叉感染。何平还详细询问了固废循环经济产业园医疗废弃物处置项目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入运营。

何平还暗访了大型商业综合体复业、宗教场所停办群体性聚集活动等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刘襄渝先后参加调研。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