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所有A级景区将为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一年!

致敬最美逆行者:

大爱无疆,最美逆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远离家人、逆风前行,无私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夜以继日地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感恩在疫情中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巴中市所有收费A级旅游景区自恢复营运之日起,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并推行系列优惠政策。

一、免费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免费游览全市收费A级旅游景区。

二、免费时间

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

三、配套政策

各旅游景区除针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推出门票减免政策外,在涉及吃、住、行、娱乐、演艺等项目上将推出减免或优惠政策。同时,积极引导景区内经营业主针对经营范围,推出减免或优惠政策。

祈福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平安健康,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等您战“疫”归来!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