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四次会议

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何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第十四次会议,传达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的《零售、餐饮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要求,根据我市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更细致、针对性更强的措施,有序推进外卖等不产生聚集的餐饮服务业恢复运营,产生聚集的餐饮业暂不开放。要严格按照《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加强单位食堂疫情防控的六条措施的通知》要求,有序推进市级机关、事(企)业单位食堂开放工作,条件成熟1个开放1个。要落实好省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外出人员申报健康证明服务的通知》要求,做好拟外出务工人员连续15天健康监测记录工作,确保其外出后能够顺利返岗复工。要继续加强防护物资采购,口罩除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以外,还要尽力满足特殊困难群众需求。要扎实抓好汉巴南铁路、米仓大道等省级重点交通项目开工复工等相关工作。

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相关副市长和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