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 保障供应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物资保障是重要一环。2月6日,记者走访看到,巴州区、经开区部分食品生产和供应企业、粮食加工企业和医药企业已经复工,开足马力生产,全力支援防疫一线。

    医药企业

(四川国药天江药业有限公司)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四川国药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生产防疫所需药品。当前,市场供应充足。

工人对生产药品进行包装

正在生产的一种中药药品

天江药业现场忙碌的工人们

    粮食加工企业

(金龙桥米业)

    6日上午,位于巴州区清江镇的金龙桥米业公司内,工人正忙着卸载原材料。公司负责人介绍,现在生产量和平时差不多,生产量平稳,日生产达到100多吨,大米主要输送到各大超市卖场以及向省外销售。

工人加紧生产

金龙桥米业公司员工查看大米成品质量

    食品企业

(四川怡朵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复工以来,该公司平均每天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赠送2400份食品,截至昨日已坚持了7天,赠送食品总价值超14万元。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还会继续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赠送食品,直至疫情结束。   

向抗疫一线人员免费赠送面包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