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四川观察聚焦报道我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的好消息!

2月7日上午11点30分,巴中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央视新闻客户端、川台《四川观察》客户端先后相继报道。

>>央视新闻客户端:四川今日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据四川省卫健委消息,今日(2月7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内江市、自贡市、攀枝花市各有1名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痊愈出院,皆为该市首例。截至目前,四川省共有41名患者出院。

2月7日上午11时30分,巴中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患者杨某,19岁,男性,1月22日从武汉到巴中市,24日出现症状到巴中市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2月7日中午12时40分许,内江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愈者魏某出院。患者魏某,44岁,女性,1月11日从武汉到成都,1月19日从成都到资中,1月23日因出现咳嗽、活动后气促、纳差、乏力、腹泻症状到资中县人民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2月7日上午,自贡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患者黄某,女性,20岁,自贡市大安区人。1月20日由武汉回自贡,因“咳嗽、咳痰1周”于1月23日下午至医院就诊,经查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月7日上午,经过8天治疗,攀枝花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患者赵某,38岁,女性,1月28日因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收入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月30日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四川观察:巴中首例新型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7日上午11点55分,巴中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

患者杨某,19岁,男性,1月22日从武汉到巴中市, 24日出现症状到巴中市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至2月7日,杨某已在巴中市中心医院感染病分院住院14天,经胸部ct扫描发现不适症状消失,两次病毒检测核酸呈阴性,经专家组会诊确认,达到出院标准。病人出院后,将在家进行进行观察,医院将进行医学回访,确保病人完全康复。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