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打好疫情防控战 通江准夫妻主动延迟婚礼!

“本来我们把婚期都订好了,东西也买齐了的,但是想到这个疫情这么严重,我们还是决定响应政府的号召。”通江县瓦室镇居民伍先生说,“虽然结婚也是人生中的大事,但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就取消或者是等以后再办。”据了解,伍先生常年在重庆工作,婚礼从去年就开始着手准备了,为了保障亲朋好友的健康,伍先生和未婚妻决定主动将婚礼推迟。

“好多东西在2019年3月份就开始准备,像拍婚纱、买材料那些都准备好了,酒宴也是提前订好了。”伍先生说,婚姻是人生大事,为筹备一场完美的婚礼,一家人前前后后忙碌了数月时间。从去年开始,他就与未婚妻开始精心筹备婚礼事宜,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完成。

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避免人群聚集,在看到官方的相关公告后,为配合打好疫情防控战,也为了保障亲朋好友的健康,伍先生和未婚妻毅然决定主动将婚礼推迟。

“有很多客人主动打电话来取消,目前已经取消了六七家,确实也应该给他们点个赞!”蜀景假日酒店负责人谢君燕介绍,“我们还没打电话的时候,他们就已经主动打电话来了,这个我觉得全县的人民应该都给他们点个赞。”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