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全点赞“速度” 恩阳查获一起假冒伪劣口罩案

1月31日,记者从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恩阳区市场监管局接到市民投诉,辖区一药店销售无标识、无认证一次性口罩,销售数额超500余个,情节较为恶劣,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19904723bccad28d48ebaf9a7fa8e21.jpg

据介绍,1月31日,恩阳区市场监管局接群众举报恩阳城区某药店销售劣质口罩,相关执法人员立即赶往调查,现场查获销售价为3元/个的无标识、无认证一次性口罩有133个,已销售数额正在调查的约计500余个。

fbceb80bcd2df02ca201a7a33515c908.jpg

经查,该口罩做工粗糙、质量低劣、面料轻薄,口罩挂耳连接部分均是由订书机订制而成。同时,在执法过程中药店当事人阻挠取证,企图私自销毁库存的假冒伪劣口罩,情节恶劣,现公安部门已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处于非常时期,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厉打击借疫情之机销售不合格防疫用品的行为,对侵害群众利益和威胁群众健康安全的违法行为出重拳、零容忍,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及合法权益。

特提醒广大群众,在发现市场违法行为时,请积极拨打12315、12345投诉热线进行举报!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