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月31日24时巴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情况

一、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例(巴州区3人,通江县4人,平昌县1人),其中新增3例:通江县2人,平昌县1人,均为湖北返巴人员。

赵某某,男性,50岁,1月15日至17日旅居武汉,1月18日回到通江家中, 1月28日因乏力、咳嗽到通江县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冯某某,男性,26岁,1月22日凌晨从武汉回到通江家中, 1月28日到通江县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李某,男性,46岁,1月15日从武汉回到平昌家中,1月30日到平昌县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确诊病例8例均为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尚在医院治疗8人,其中重症患者1人(通江县1人),其余患者病情平稳。出院病例0人。死亡病例0人。

二、全市尚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4例(巴州区4人),均为湖北返巴人员,患者病情平稳

三、全市累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47人(其中密切接触者150人),解除医学观察42人,仍在接受医学观察205人。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