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确定14家宾馆(酒店)为定点接待酒店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记者1月30日从各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了解到,即日起,全市餐饮行业(含农家乐)除必须保留的定点宾馆(酒店)外,其余住宿、餐饮单位一律暂停营业。

记者了解到,目前除巴州区还未确定外,其它区县的定点宾馆(酒店)已经确定,共14家。具体为:恩阳区4家,分别为锦江饭店、麗枫酒店、凯莱酒店、瑞德酒店(医务人员专用);南江县3家,分别为南江大酒店、世纪朝阳大饭店、长赤镇天悦国际酒店;通江县4家,分别为长盛大酒店、蜀景假日酒店、通江御朵银耳大酒店、城市之星酒店;平昌县3家,分别为龙熙国际大酒店、蓉华酒店、水乡情宾馆。

疫情防控期间,凡营业的宾馆、饭店必须对入住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对体温异常和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来巴人员及时报告并按规定流程处理。另外,定点的宾馆(酒店)只能提供自助餐,不得接待3人以上的团体用餐,不得提供桌餐和聚餐。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