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主持召开王坪高速互通项目协调会

1月14日,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在通江县主持召开王坪高速互通项目协调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尽快进入实质开工建设。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会议。

通江至王坪高速公路项目是《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专项改善实施方案》的重点建设项目,起于通江县广纳枢纽互通,止于王坪烈士陵园西侧的白石寺村,全长34.36公里,总投资约69.7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景区的进出主通道。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可报告评审、社会稳定评价报告评审,选址报告和用地预审正在送审,环评、水保报告正在编制。

在认真听取省、市、县关于通江至王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后,杨洪波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改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区域交通条件,对陵园整体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有关指示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共识,组建强有力的专班力量,建立健全系统推进机制,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完成前期工作,尽快进入实质开工建设,全力把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做实做好。

罗增斌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承关怀而奋起,坚定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苦干实干、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紧扣项目建设任务,压紧压实专项推进小组责任,统筹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挂图作战、节点攻坚,全面加强对接,合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时序推进。积极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落实好用地审批、拆迁安置、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邱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市政府副市长王毅等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