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歪”洗洁精 南江一“黑窝点”被端

近日,南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过摸排调查,成功捣毁一处非法加工洗洁精黑窝点。

timg

据了解,此处非法加工洗洁精黑窝点位于南江县集州街道办事处文光社区的一处出租房内,库房中堆放了大量假冒伪劣洗洁精。调查中,经执法人员了解,这一批假冒伪劣洗洁精由当事人用化工原料勾兑,再用自来水稀释搅拌后灌装而成。

“这个加工洗洁精的窝点,没有任何证照,属于非法加工,他们是在网上购买的原材料,自己进行勾兑,没有经过任何检验,这个产品属于不合格产品。”南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检查大队大队长夏敏称。

据悉,自2019年2月,当事人共生产了625公斤假冒伪劣洗洁精,这些产品因价格低廉,大多销往饭馆、酒店等地。

“针对这个非法加工窝点,我们立即采取措施,对他们加工的工具、原材料、未销售完的洗洁精成品进行扣押封存,我们将迅速启动立案程序,组织人员深入进行调查处理。”夏敏称。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黄家锐)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