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牵手 情暖困境儿童

1月7日,市关工委联合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深入通江县至诚镇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张鹏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熊光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长云参加慰问活动。

在至诚镇关工委、至诚镇光辉希望小学,张鹏飞一行慰问了至诚镇“五老”志愿者代表以及部分困境儿童,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张鹏飞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青少年的迫切需求为导向,会同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关工委和“五老”的优势,切实解决困境青少年、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要弘扬传统、发扬美德,动员更多爱心组织、企业、人士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形成关爱合力,帮助困境青少年摆脱困难。青少年要化关爱为动力,承关怀而奋起,好好学习、奋发图强,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点亮人生,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慰问活动结束后,张鹏飞还前往通江廊桥壁州创谷开展调研。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