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思路 树立群团工作品牌

1月8日,2019年第四季度市级群团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

袁闻聪指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构建“大群团”工作格局。各级群团组织和广大群团干部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吃准吃透,确保站位准确、方向不偏,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树立群团工作品牌。创新工作理念,抓好特色工作,充分发挥好“职工之家”“童伴之家”“妇女儿童之家”“科普阵地”“村(社区)康复站”“侨之家”等群团联系阵地作用,让群众参与到群团组织工作中,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改进作风,牢守规矩要求,不越纪律红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形成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秉持修身立德,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涵养纯正家风,做好社会表率。

会议还就做好“送温暖”走访慰问、农民工返乡专列、信访稳定、廉洁过春节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推荐视频